岑商

千帆过尽,微光乍明。

[小青×秦无炎]青衣谣27

  焚香谷被攻陷后不久,鬼王得到消息,各大门派长老正在赶往焚香谷的路上,若等这些正派人士赶到,他们再想进入十万大山就难了。只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收到关于灵狐的任何消息,本来按照计划,他们是兵分两路,灵狐会带着鬼厉直接进入十万大山,现在却不知出什么问题了,竟毫无音讯。

  鬼王左思右想,准备让青龙前去查探灵狐的消息,但又想到他们要进入十万大山破开结界,也少不了青龙的助力,于是只好派人将青龙叫来,问问他的看法。

  青龙知晓来龙去脉之后,提议到:“此番寻找灵狐之事,不若交给无炎去做。只是...”

  “只是什么?”

  “无炎他修为尽失,还须宗主为他恢复些修为。”

  想来秦无炎修为尽失,对他们进入十万大山也帮不上什么忙,让他去找人倒是个轻松的差事。鬼王被这么一提醒,又想起自己之前答应过青龙,待他们夺下焚香谷拿到天书,他就会助秦无炎恢复修为,现在也该是允诺的时候了。

  枯败的树林中,白衣少年靠在一棵树边,他身旁的另一棵树上绑着两个人。

  小白实在没想到这个小鬼头会趁她不注意,把她和鬼厉都绑了起来。而且用来捆他们的,竟然是缚仙索!这玩意儿,连神仙都拿它没办法,何况她这只还未得道的狐妖,小白有些气结,不知道这少年到底想做什么。她当然不知道,让许念君生出想法阻止他们的,正是她向鬼厉提起了十万大山。

  许念君不想让他们进入十万大山,又没什么好的办法阻止他们,只好出手用缚仙索将他们二人捆了起来。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他能处理的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青姨还没来找他。少年内心焦灼,突然灵光一现,他记得青姨去找秦无炎之前好像把姻缘镜给他了!

  许念君摸了摸怀里,果然在他身上。他急忙将古镜拿出,却在瞬间被金光笼罩,竟是天书的光芒!

  鬼厉被这动静一惊,侧目看去,真的是天书,天书怎么会在他身上?和他绑在一起的小白却急切的让他赶紧将天书收起来!许念君一时被搞得有些懵,天书怎么收,他不会啊!

  小白这才反应过来这小子是真的什么都不会,连忙教他法决。

  少年有样学样的将法决念出,那金光陡然收敛变小,果然有用!结果那天书化成的光点却飞向了旁边,许念君循着那方向看过去,来人竟是秦无炎。

  秦无炎夺了天书,看到少年震惊的模样,缓步走上前:“怎么?看到我很惊讶?”他瞥了眼被绑在树上的两人,低笑起来:“鬼厉,你居然着了这毛小子的道,被他绑了起来。”

  鬼厉撇开头望天,不想理他。

  倒是小白有意和他对视了一眼,她明白,秦无炎是鬼王派来寻她踪迹的,她那么久没有传信回去,鬼王自然是要派人来的,不过她没想到,来的会是秦无炎!

  电光火石之间,秦无炎就将许念君擒住:“把他们放了吧。”少年不太愿意,但又落入了他手中,只得将缚仙索收回。

  鬼厉本想夺得秦无炎手中的那卷天书,却听到耳畔灵狐的声音响起:“鬼厉,刚才的情况,这秦无炎显然已经恢复了修为,而且他出现在这里,鬼王很可能已经进入了十万大山,我们当务之急是要赶在他们之前去寻找黑巫族的踪迹!”

  玄衣男子顿住脚步,小白见状旋即带他飞往十万大山。

  见他们都走了,秦无炎松开少年,拂了拂衣袖,问到:“怎么,小青没和你一起?”

  许念君皱起眉头,秦无炎这是什么意思,青姨不是去找他了吗?他正要说话,就看到这人从袖子里拿出一条青蛇,少年张开嘴顿时倒吸一口冷气。

  紫衣公子恰好抬头看到他这副滑稽的模样,有些疑惑:“你怎么了?”

  许念君正对上青蛇的那一双蛇瞳,有些别扭的回到:“青姨她有要事在身,所以让我一个人先拖住小白和鬼厉,结果你一来就把他们都放跑了!”

  秦无炎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:“也是,以你的本事怎么可能同时将他二人抓住。”

  少年有些不忿,这人明摆着是瞧不起他!他可是仙二代!太过分了!但他默默的看了一眼对方手上的青蛇,怂怂的垂下眼帘,脑中疯狂刷屏:‘青姨她怎么变成青蛇原形了!!!!’

  正在他发呆的时候,秦无炎突然出声:“你去弄点吃的来。”

  “啊?”许念君懵逼了,吃什么啊吃!

  “啊什么,飞禽走兽,你能弄到什么就抓来。我的蛇饿了。”

  原来是青姨饿了......等等!现在是什么情况?许念君更加懵逼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岑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