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商

千帆过尽,微光乍明。

[柏麟×小青]隔岸

凛冰池番外if线

详情见爱发电

文笔稀烂×爱搞瑟瑟

id岑商


 【  “师兄,今日之事你我权当没发生过,感激师兄舍身救命之恩,小青无以为报,来日必将肝脑涂地,涌泉相报。”   


        昊辰立时变了脸色:“你是要我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?”   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小青不看他自然也看不见他的表情,彼时她还没觉出气氛不对,理所应当的点头:“师兄高风亮节啊不....冰清玉洁,啊...不不不...总之我知道师兄救我是好意,我不会要师兄负责的。”  


 “你不想我负责?”昊辰倏然冷笑:“师妹,你好像弄错了。”   

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小青抬眸撞进那双深邃的眼眸中,下一秒她被他施法拽入池水中,他紧扣着她的腰肢:“是你要为我负责,难道师妹是想,吃干抹净不认账?”】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岑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