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商

千帆过尽,微光乍明。

斩青之寨主快来劫我啊[下]

*真的不会写短篇写崩了啊...


  

  黑风寨的人办事很迅速,小青应下的第二天,对方就带着一队人上门来,美其名曰说是演艺团。跟在她身后的几个毛头小子都暗暗同她吐槽,说这黑风寨的人这时候来,说不定是看上了他们前日劫到的宝贝,想趁他们不备抢了去。

  为此小青特意派小灰去检查了每个进来的人,对方带来的确实都是些文弱的戏子,一个个虽是男子,身段看着倒比她这个正儿八经的姑娘家还要柔,弄得她都有几分自惭形秽。

  演出的时间定在晚上,因为烟火表演只有在晚上才好看。小青虽觉得有几分不妥,但她把人都给放进来了,还怕他们这几个幺蛾子不成!转头她就吩咐了小灰,让他晚上多派几个人守着仓库,免得叫些不开眼的人闯了进去。

  月上柳梢,晚风习习。

  寨里隐约传来几句婉转浅唱,原来是戏班子开演了,寨子里的男女老少都凑个热闹聚集在戏台前。

  逆云白日里就把寨内的情况摸得透透的,这下趁着人多直奔关着自家少爷的房间去了。索性寨里的人都以为他是图谋钱财,不知道他是想来救人,他这一遭可谓是顺利非常。

  门吱呀的响了一声,斩荒坐在桌边正对着门,逆云小心翼翼的探进来,一见到他连忙下跪:“少爷,我来救你了,您没事吧!”

  “没事。”

  “那我们走吧!”逆云听他说没事,当下松了一口气,就要带着他离开。

  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,逆云当下一惊,这时候谁会来找他家少爷!斩荒使了个眼色让他躲到床底下去,逆云只得认命钻了进去。

  外边的人手快已经推门而入,斩荒看着来人脸上的笑容又加深的几分。

  青衣姑娘一脸狐疑的走进来,并不看他,只在房间里转了一圈,发现没人,窗户也关的好好的。她是听手下说逆云不见了,所以出来寻人,突然想起那日把自己拉上马车劫人的不正是那个逆云吗?顿时反应过来的她立刻来找斩荒。

  小青看着房内唯一一个能藏人的地方,缓步走向床边。正要弯腰去看床底的时候,一阵痛感袭来,有人从背后将她打晕了。

  斩荒接住姑娘娇软的身体,将逆云唤了出来。又对他说到:“回去可以,我要她也带回去!”

  逆云当场被惊呆了,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?哪有人质把人家寨主劫走!这要是被发现了岂不得被追杀!但他转念一想,这寨子里都是些老弱妇孺,好像也没什么可怕的。

  好像还有什么不对劲的....

  哎不管了!

  后来,临安寨的小伙子们守了一夜的仓库什么都没发生,全回去睡觉了,等到晚上醒了找寨主时,才发现他们寨主不见了。

  一起不见的还有他们的准寨主夫人!

  此时,一条宽敞又不失颠簸的官道上,一辆马车悠悠的走着,小青睁开眼看到斩荒一瞬不瞬的盯着她傻笑,她坐起身才发现自己好像在马车里。

  不妙的感觉袭上心头,小青直接动手想将斩荒制服,结果还没碰到他,就被他反剪着手扣在了怀里。

  “你想把我带去哪里!”

  “把你带回去做我的小媳妇儿啊!”


 
标签: 小青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岑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