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商

千帆过尽,微光乍明。

发一些我不写(写不了)但我就是要发的脑洞

①林小庄×小青

小青魂穿何樱

法力值:从0到慢慢恢复

魂穿时间点:天雷/叶冲去越南的时候

情感设定:情感认知尚未觉醒,但默认小白和许宣是一对,斩荒是个爱帮忙的大兄弟。

相遇节点:小青刚穿过来何樱在外面瞎逛,碰到了蓝豹带人想要欺负她,虽然没有法力,武力值还有,但何樱身娇体弱,不足以致命。

被林小庄着人救下。

异世碰到熟人,小青一激动晕倒了。

林小庄把人带回家,凶巴巴宣告主人姿态。

青妹:大兄弟这就我们俩你还跟我演戏呢?

小庄:这丫头被吓傻了吧。

小青对现代设备文字一窍不通,弄乱他的书房,拆了他收藏的手枪,他还发现她飞刀扔的不是一般的准。

简直就是个小魔女,天天还琢磨着跟人打架。

为了安全保密,他家没有别人,小庄被迫成陪练。

小庄:冲,你确定这妹子需要人保护,我觉得我才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个,冲,你什么时候回来,呜呜呜。

青妹一直听说叶冲的名字,见到他的第一面,就喷了他一口水。

这不许宣吗?

叶冲喜欢何樱,青妹虽然不懂,但是对他的体贴照顾感觉麻麻的。毕竟许宣是个毒舌。

青妹小魔女性子藏不住,加上法力恢复,几乎横着走。

小青和小庄走的越来越近,也跟着他们俩对这个世界认知更加明确。

叶冲单箭头青妹,青双箭头庄。


②斩荒×小青×齐霄

斩青(青梅竹马)vs青齐(指腹为婚)

青齐父母是至交好友,在娘胎里就定下了婚约,但突发变故,青一家举家搬迁,跟斩荒一家做了邻居?

青妹一出生就跟斩荒一起玩,因为斩荒个性孤僻,跟他哥哥完全相反,他家里人都担心他不正常,直到一天他看见邻居家的青妹趴在树上摔进他家院子,是他接住了她。

后来青妹就一直黏着他跟他玩,在青妹的影响下,斩荒逐渐开朗起来,性格也没那么阴沉,但仅限于表面,一旦他感觉到危机,就会变得跟之前一样。不过,青妹不怕他。

斩荒和青妹差了四五岁,青妹一直把他当兄长。

他家里人倒是问过要不要定亲,斩荒觉得青妹还小,要等她自己愿意。

由于他家没问,所以也不知道青家是有婚约的。

一晃成年,齐家公子突然找上门来,说是履行当年的婚约。

青一开始不同意,她快活的很压根没想过要嫁人,齐说既然你暂时没想法,应该给我个机会,相处一下,要是还没有就算了。

斩青秒变斩青齐三人组。

竹马哥哥vs指腹为婚的相公


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2)
©岑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