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商

千帆过尽,微光乍明。

[小青×秦无炎]青衣谣31

  鬼厉追上前去,却发现林惊羽三人分开撤离,一时不知追哪一方才好。秦无炎紧跟上来,说到:“是萧逸才夺走的伤心花,去追他!”不待鬼厉回话,他已经自己往萧逸才离开的方向追去。

  萧逸才见鬼厉和秦无炎都来追他,心中哂笑,还好他早有谋算,知道他们一定会优先追寻他,所以他在刚才撤离的时候,直接将伤心花交给了林惊羽,料他们也想不到伤心花不在他身上!

  只是他还没得意多久,就被玄衣男子拦住了去路,回头时,紫衣公子亦堵在面前。

  鬼厉寒凉的眼神刺来:“把伤心花还给我。”

  “呵...你若真有本事,便来抢啊。”萧逸才见了这昔日同门便觉得厌弃,好好一个正道弟子不做,被魔教妖女迷惑心性,今日他正好可借此时机除了他。

  鬼厉见他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,还大放厥词让自己动手,想着碧瑶还在他手中,心里戾气暴涨,噬血珠的颜色越发鲜艳。萧逸才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一道红光朝自己袭来,他心中自傲,运功抵抗,却被震伤五脏,他抹去嘴角的血迹,拔剑刺向鬼厉,又被对方轻易化解。

  “这怎么可能?你怎能如此轻易化解我的剑招?”

  秦无炎在一边观战多时,此刻见那萧逸才如此狼狈的问话,笑应到:“天书的威力,岂是你能抵抗的。还不快将伤心花交出来。”

  “休想!”萧逸才啐了一口,他绝不会在这两个魔教妖人面前认输!

  见他态度坚决,鬼厉只得再次和他缠打在一起。秦无炎说的没错,凭萧逸才的本事确实无法和鬼厉抗衡,所以他很快便被鬼厉钳制在空中,噬魂棒直指向他的心口。

  不远处隐匿了身形的许念君不住的催促着小青:“青姨,你再不救萧逸才他会被鬼厉打死的!”

  小青心里却想着,没想到这斩荒转世为人后,居然也有遭别人欺负的一天,实在是风水轮流转!鬼厉虽然气势汹汹,但她感觉的到,他并无杀人之心。萧逸才没有性命危险,她自然也乐得多看一会好戏。

  没过一会儿,鬼厉收回噬魂棒,萧逸才重重的摔在地上,发出一声闷哼。

  许念君表示,他居然还听到了青姨在偷笑!这可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,他家善良的青姨不仅见死不救,还幸灾乐祸,这是真实存在的吗?

  鬼厉在萧逸才身上搜寻一番,却没找到伤心花,原来他一直在拖延时间!看来伤心花不在林惊羽身上便在陆雪琪身上了。想来他们方才撤离时分开应是应急之举,现下那二人大约已经会合。鬼厉明白过来,当下也不再管萧逸才,直接离开去追林惊羽等人。

  这次秦无炎却没跟着追上去,反而留在原地,看着地上喘着粗气的萧逸才,他手中凝聚黑色的毒雾,恶劣的笑着。

  还没等他做什么,白色灵力打将过来,恰好打散他手中的毒雾。

  小青默默瞪了一眼一边贸然出手的许念君,少年可怜兮兮的扯着她的袖子:“青姨,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紧张!”

  他才不承认他是在担心青姨一直不救人,万一秦无炎真的对人下手,那后果不堪设想!

  秦无炎环顾四周也不见人影,冷下声来:“躲在暗处伤人,还不敢露面吗?”小青闻言,只得现身出来。

  青衣姑娘瞬移到他跟前,后面的少年慢悠悠的跑过来,显得有些滑稽。

  “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”秦无炎直直的看着小青,问到:“莫非你是来救他的?”

  小青诧异的抬眸对上他的视线,点了点头:“是,我不能让你杀了他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他身上还有我想要的东西,我不能让他死。”

  秦无炎听了这话并没有生气,反而意外的笑了起来:“你们可以把人带走,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  “什么条件?你说。”小青有些奇怪他的反应。

  “带上我。”

  “好。”少年快速应下,生怕秦无炎会反悔。还没来得及想清楚秦无炎提出这要求用意的小青猛地回头,使劲拧了一把少年的胳膊肉,许念君吃痛的哀嚎起来!

  “嘶,青姨,松手,松手!”

  小青松开手反问秦无炎:“为什么要我们带上你!”

  “这不重要,你们已经答应了。”

  “......”怎么会有这么敷衍的人?姑娘不满的瞪大了眼睛。某人的身影清晰的映在她的瞳孔深处,就在小青以为气氛僵持之时,秦无炎抬手覆上她的额头,顺道将她额前的碎发拨到耳后,他慢慢靠近她,青衣姑娘莫名闭上眼睛不敢看他,却只听到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小青,你还想丢下我第三次吗?”

  小青猛地睁开眼睛,推开离她不过方寸的秦无炎,羞恼的转头:“你爱跟着,就跟着吧!”

  姑娘脚步不停的向前方走去,许念君忙不迭将地上的萧逸才扶起来追上去。

  秦无炎嘴角挂着浅笑,心中暗叹,她果然,还是没听懂呢,真是有够蠢的...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37)
©岑商 | Powered by LOFTER